南煜V

十八线相声选手。

朝阳[音歌/日常向]

我来发糖了!

17

中秋节后,陈歌发现自家最任劳任怨的得力干将对甜食似乎有点特殊的偏爱。

来鬼屋玩的不仅有钢铁猛男,更有带着娇滴滴小女友的钢铁猛男。

有些小姑娘就喜欢随身搁口袋里揣点糖,结果随随便便被友好的员工们一招待,全都吓得两眼泪汪汪带着自个儿的猛男男友夺命狂奔。

于是阴森的鬼屋里,总会多出一些从口袋中落出来的漂亮糖果。

陈歌也发现了这一点,善于合理利用每一点资源的陈老板在每天整理鬼屋时都会把这些糖果收起来,然后给那些学生还有陈雅琳做员工福利。

毕竟小孩子们大都很喜欢糖果,虽然他们不用吃。

又是一天发糖果时,一个人偶都已经欢天喜地地接过了一颗包裹着粉红色亮色糖纸的棒棒糖。突然一抹红影闪过,硬生生地将这颗糖抢了过来。

许音修长的手指攥紧了糖果,有些不高兴的看了陈歌一眼。

陈歌:???

18

陈歌这段时间真的非常摸不着头脑。许总裁霸道抢糖果的时机好像没有规律可言,唯一的一点共性就是,他抢的每一颗糖果都是粉红色包装纸。

同样喜欢粉红色的小朋友们很无辜,很委屈。但只要许音瞥过去一眼,再大的委屈也都只能往肚里吞,一个个安静得跟鹌鹑似的。

虽然迷惑,但不妨碍偏心的陈老板乐呵乐呵抱臂看戏。

开什么玩笑?这种时候当然向着劳动力大的!

在谁也没注意到的时候,陈歌悄悄得在手机备忘录里记下了“许音喜欢粉色糖果,今天收工后去给他买点。”

设为重要事项。

等到傍晚,刚刚探出头的浅浅月光温柔地洒进员工休息室,许音大朋友收到了一整盒折射着亮光的粉色糖果。

以及月光下陈老板同样温柔的微笑。

19

许音愣怔地接过糖果盒,手臂收紧,眨巴两下眼睛后努力地拼出了两个字。

“谢,…谢。”

陈歌一定不知道,许音把每一颗抢来的糖果都小心翼翼地藏在了休息室里的角落。他也并不是喜欢粉色糖果,那些糖果全是某个做了无数次回头客的热恋中的小姑娘落下的,或许是她和男友之间的小浪漫——每一颗糖果上面都写着

“LOVE U”

——————————————
这是一个直男陈歌和吃醋的音音的故事。
音音:不许对别人说爱!不管什么形式都不许!都是我的!

对不起大家我咕了好久了,很感谢大家在我咕文的日子里依旧支持我!

最后求一波关注!

鞠躬。

评论(1)

热度(72)